close
今天真是個超級超級超級大好的日子,
因為今天我收到了這輩子最棒的禮物,
那就是:
DSC00234.JPG
應該有不少人知道這個作家+畫家吧!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是在高中的時候,
那時B哥是在替中國時報寫專欄,
我都還記得是每週三的專欄呢!
第一次看到就驚為天人,
媽呀~~~
這個作者會不會也太厲害了一點,
完全戳到了我的笑點,
救命阿!
這個世界上怎麼會有人的文筆這麼幽默,
怎麼會有人的插畫意境這麼高,
天阿~~~
我好擔心我看完會把自己活活給笑死m48.gif
然後我從此就變成了B哥的忠實讀者,
而且因為我實在是太太太…喜歡看B哥的專欄了,
還強迫我媽每個星期三要做剪報的工作,
幫我把B哥的專欄留起來,
我記得有一次我媽忘記留還是她覺得沒那麼好笑,
居然就擅自做主把報紙丟掉,
害我那次的週休二日是在哀嚎中渡過m97.gif
從那次之後的每個星期三,
我都一定會特地打電話回家警告我媽。
B哥的專欄好像刊載了兩年左右就停了,
害我那個時候好難過喔!
那種失落比失落的世界還失落哭.gif
後來有在書店找到B哥的書,
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買回家,
平常我可是個只愛看書不愛買書的欠揍鬼,
除了上課用書之外,
那是我唯一自己花錢買的書呢!
驕傲驕傲7.gif
今天我收到的時候原本以為手帕上面頂多只有B哥的簽名,
就算只有「BO2」這3個字我都會感動流涕,
沒想到B哥居然還在上面畫上插畫,
救人唷~~~~
我看到時高興到心跳差點就停止了耶!
媽呀!
我現在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喔喔喔喔m5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