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記得去7-11拿我在FG集購大隊訂的珍珠粉禮盒了,
它的包裝真的好漂亮喔!
放上照片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喔!
DSC00207.JPG

DSC00210.JPG

DSC00211.JPG

DSC00212.JPG

其實我還有一大堆華陀皇式珍珠粉耶!
哈哈哈~
可是它吃起來有一種燒焦味,
我大概只吃完一個月左右真的受不了了,
就把它們拿來加在我的化妝水中使用,
效果還滿不錯的喔!
擦完之後臉會變得很細緻耶!
摸起來會有點滑滑粉粉的,
不過它的顆粒有點大,
加到化妝水中還不會粗粗的,
但如果加到乳液中一點使用,
就會很刮臉,
之前我有試過,
臉磨得超痛的,
而且還有磨出一條條小傷痕,
還滿恐怖的,
所以我就只加到化妝水裡面使用;
老行家的珍珠粉它是10000細目,
我感覺它的顆粒感較華陀皇式珍珠粉來得不明顯,
而且燒焦味也沒那麼重,
吃起來比較順口一點,
但是單價確實也有高一些啦!
我服用了差不多一個星期(一天一包),
臉部肌膚有比較飽滿和紅潤,
尤其是兩頰部位的毛孔還真的有縮小耶!
大概是因為珍珠粉中含有多種人體必須的胺基酸的因素吧!


DSC00214.JPG

這次買的老行家珍珠粉禮盒,
裡面有附五片珍珠粉面膜,
又再另外加送五片,
我好喜歡這個面膜喔!
因為它的是以純木漿製成之真絲面膜布,
延展性超強的,
比歐蕾的面膜還服貼耶!
敷上去整張臉都能被包覆住,
那種拉提感超明顯的^ ^
原本我以為它會不會也有珍珠粉的焦味,
結果完全沒有喔!
我看它的主要成份除了珍珠胺基酸萃取液,
還含有玫瑰水、玻尿酸,
以及:魚子醬!!!!!
難怪敷完之後臉變得超水嫩透白。
像我平常不喜歡敷片狀面膜,
因為使用後不可以洗臉,
黏黏的感覺很難受,
可是老行家的珍珠粉面膜超容易吸收的,
只需要拍一拍就不會黏黏的囉!
連面膜上剩下的菁華液我也要拿來擦脖子和手腳,
非要等它被我徹底搾乾才肯罷休,
畢竟它真的是一款宇宙好用的面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