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個令人汗顏的好標題呀!
我也曾經有段時間很認真的經營自己的無名,
因為我的同學和好朋友們幾乎都有屬於自己的無名,
我也就跟著去申請了一個帳號,
沒想到後來無名居然和奇摩合併了,
短短不到一個月,
我的奇摩信箱被盜,
連我的無名也跟著報銷了,
寫信給奇摩客服也只收到「肉包子系統」的回應,
由於太灰心外加偷懶,
所以就好幾年沒再經營blog了。
現在終於有動力開始寫一些有的沒的囉!
真希望這次能堅持下去唷!!!

新的一年裡,
我希望我的blog能帶給大家許多歡笑,
哈哈~~~
畢竟現在大家的心情應該都還滿鬱悶的吧!
連我這個樂天咖也都稍稍受影響了,
所以如果能夠讓有緣路過的朋友們開心地笑一笑,
說不定能挽救不少美麗的生命,
我不奢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啦!
只要能保佑我快快考上公職就好囉~
(這個願望也很獅子大開口吧)
最重要的是希望今年我能有辦法發一篇有質感的妝文,
哈哈哈~~~
雖然我很愛保養和化妝,
不過還是沒啥信心&勇氣嚇人耶!
因為我真的超不上相的,
連以前一個對我滿好的姊姊也都說:
「ㄟ~妳也太不上相了吧!照出來的這個是誰呀?!」
所以希望今年的我化妝技術、拍照技術還有版面配置的能力可以進步,
不然每次都只有看別人發妝文心癢的份兒,
而且發過妝文之後還能認識很多同好,
更能從大家身上學到其他相關的資訊和技巧,
加油加油
希望今年我也可以有機會發妝文^ ^
當然囉!
最希望的還是要錢多多嘛~~~
大家有空就互相幫點一下旁邊的廣告小貼紙唷!
只要one touch
就能輕鬆做公益唷
讓我們一起把這個社會變得更美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