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收到小偉老師新出的「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
我還滿喜歡的唷!
和各位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
顯色度 ★★★☆
質地的觸感 ★★★★★
容易上色、描繪 ★★★☆
眼線服貼不暈染 ★★★★★
防水防油不脫妝 ★★★★★
使用方便順手 ★★★
滿意度      ★★★★★

這次收到的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內含:
「黑色眼線膠4g、精準極細眼線刷乙支、專用弧形眼線刷乙支、眼線刷收納袋乙入」
從黑色的外盒一直到裡面的所有東西,
整個就是非常專業的感覺,
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棒。
眼線膠非常的滑順,
沾取時很方便不會一整坨被挖起來,
眼線膠一點都不會燻眼睛唷!
就連拿來畫內眼線也不會一直流眼淚,
雖然它不會說很快乾,
不過畫外眼線的時候不小心眨個眼,
也不會馬上印在眼皮上,
這點我喜歡,
因為畫外眼線常常會失敗就是敗在眼線沒乾就眨眼睛,
像它的膠體比較不濃稠,
所以需要重複描個2~3遍顏色才會比較明顯唷!
它的防水防油效果超讚的,
我有畫在手背上做測試,
1.用水沖絲毫不受半點影響。
2.用水沖外加用手去「大力」搓,頂多只有最邊邊的地方稍微糊掉,但整體的線條形狀和顏色都沒有改變。
3.用卸妝油去清,也需要卸個兩次才能完全清除。
之前我知道只有資生堂的心機眼線膠才有辦法泡溫泉也不脫妝,
但是它很貴呀~~~
現在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也有同樣的效果呢!
(ps.如果要卸極致電眼驚燦眼線膠時,最好是用蜜妮的深層卸妝油會比較乾淨,
我用露得清得要卸超級久的= =}
內附兩隻眼線刷,
極細的是用來描繪眼線,
粗的則是用來暈染用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暈染用的那隻,
它的效果好棒喔!
因為我是內雙的人,
所以畫眼線常常看起來很像單眼皮,
但當我畫完眼線之後,
使用它來做暈染的動作,
還是看得出來我的雙眼皮唷!
而且眼神變得更深邃呢!
我之前不喜歡畫下眼線,
因為眼神看起來會太過銳利,
兇兇的很有殺氣,
可是我用暈染刷來畫下眼線,
完全都不會有這個困擾囉!
眼睛更有神卻又不失溫柔呢!
很有《富豪刑事》中深田恭子的那種眼神唷!!!
至於極細的那支眼線刷,
我覺得比較不好控制,
容易畫歪掉,
建議小偉老師可以改成扁平式的眼線刷,
就像SOLONE和MAC的那種眼線刷,
這樣不管是要畫細線條或粗線條都很方便,
而且使用上也會更順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