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貼度 ★★★★★
保濕度 ★★★★
美白效果 ★★★★★
保水度 ★★★★
功效持久度 ★★★
精華液量 ★★★
味道 ★★★★
淨白淡斑舒展面膜是我用過最最符合我的臉型的面膜,
而它的彈性超夠的,
服貼度也是超強,
當我敷上去之後想要調整位置,
面膜不會隨著我的拉扯就整個大移位。
敷面膜的時候能包覆住整臉,
可以感受到很明顯的拉提效果耶!
它的精華液份量適中也滿濃稠的,
所以敷面膜的時候不會一直滴個不停,
可以很方便的一邊做其他事情,
我最喜歡一邊敷面膜一邊洗衣服,
不但省時還能順便嚇人,
哈哈~~~~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
等衣服洗完也晒好之後,
就差不多20分鐘了,
這時就可以取下面膜做後續的保養。
雖然這個面膜有強調淡斑的效果,
可是我用完覺得沒差耶!
斑還是一樣明顯,
但是臉的嫩度會提升,
明亮度也有改善唷!
所以它的美白效果還是存在的喔!
推薦理由:◎保濕 ◎滋潤 ◎斑點淡化 ◎明亮提升 ◎肌膚變緊實 ◎好吸收 ◎很服貼 ◎香味舒服 ◎溫和不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