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收度 ★
美白效果 ★
保水度 ★☆
味道 ★★★
推抹均勻度 ☆
我要大力反推這隻卡尼爾 Garnier / 晶亮美白淡斑筆SPF15,
它是我買過所有淡斑產品中最最最最最最最…爛的,
我以前就吃過卡尼爾的虧,
價格看起來好像還滿便宜的,
但它只是容量做得比較小罷了,
而且酒精味又重到很怕會害我自燃,
原本不打算買這隻淡斑筆的,
可是它的廣告實在是做得太棒了,
再加上剛好那時候名佳美有買一送一的組合包促銷,
就想說買來用看看好了,
反正我的雀斑也幾乎算沒啥藥救了,
那就乾脆死馬當活馬醫吧!
結果就真的如我所預期的一樣只是擦心酸的,
喔不~
擦心酸還太褒獎它了,
根本是擦來找罪受,
雖然它已經少了以前那種酒精味,
而且還帶有一點點檸檬果香,
但是它真的很難塗抹均勻,
也很難被吸收,
像我兩頰只用差不多一粒紅豆的大小,
怎麼擦都會起屑,
原本想說是因為我先擦了乳液,
所以才會讓它無法吸收,
後來嘗試就只擦這隻,
結果還是一樣泛白起屑。
而且只要一擦完它臉就會開始刺刺癢癢的,
還會有紅色小點點出現,
我真的覺得我買它完全是給自己徒增麻煩和困擾,
這時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花錢買罪受了= =
希望水水能把我的經驗當作前車之鑑,
不要再踩到這顆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