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完FG的頒獎典禮和得獎名單,
有一個產品我是絕對要推荐,
如果沒推荐我一定會憋死,
那就是:
「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潤髮乳」,
我之前有踩過潘婷的雷,
所以不管它的廣告打多大,
我完全都不會心動,
因為我深信那只是廣告效果罷了。
2008年底剛好有朋友自己用過覺得很好用,
又知道我是超級爛髮質,
所以特地買了一瓶給我,
畢竟也是人家的一番心意我就拿來用,
想不到讓我徹底大改觀!!!
它剛倒出來的味道其實並不怎麼濃郁,
而且護完髮之後手也不會很油,
我就想說大概它的滋潤程度普普吧!
沖水的時候感覺髮絲會一根一根分開,
而且又很好沖洗乾淨,
比平常我用的專櫃護髮品省了快一倍的沖洗時間,
這時我又更肯定它一定不滋潤,
還心想:「呼~好險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洗完髮後我會用魔術吸水毛巾包頭髮,
這樣穿完衣服之後頭髮就已經乾得差不多了,
等我穿好衣服把魔術毛巾打開,
CLINICARE時光修護潤髮乳的效果讓我被嚇到,
因為平常這個時候我的頭髮就已經開始有點毛了,
沒想到今天居然還是水亮的,
就連還有點溼的髮絲摸起來也是不糾結,
用手指也能輕易梳開,
這時我對CLINICARE時光修護潤髮乳的懷疑已經稍稍動搖了,
到吹頭髮的時候,
才叫真正的感動,
因為每次吹頭髮時都很討厭吹一吹又打結,
打結梳開後髮尾都會分岔甚至斷裂的情形,
但是今天吹頭髮的時候,
髮絲從頭到尾都沒有打結就算了,
有風吹過時,
已經乾的頭髮還可以很輕盈的在空中飄著,
完全就和拍廣告的效果一樣耶!
當頭髮吹乾之後,
我摸到了和去沙龍做完護髮之後一樣的髮質,
柔軟滑順還帶著一點微蓬鬆的效果,
我心中還浮現特勤沙龍的劇情~絲般順滑,
真的就是絲般順滑,
我只不過是用了CLINICARE時光修護潤髮乳,
再用菲力普的控溫負離子吹風機,
就得到這個奇蹟,
這還不是重點,
我之前也有碰到假像,
X昏護髮乳有添加矽靈,
剛開始使用髮質也是一整個光滑亮麗,
但不到一個月就失效了,
頭皮那陣子又會出油和癢,
髮質回到原來的情況甚至還更糟,
但CLINICARE時光修護潤髮乳我已經用了好幾個月了,
每次洗完的效果都是一樣這麼好,
雖然說它滋潤和保溼度超讚,
但卻一點都不會讓頭皮出油喔!
而且它的香味很清淡,
就算再抹上其他的髮類產品,
也不會和它們的味道產生衝突,
男生雖然會喜歡頭髮聞起來香香的女生,
但一堆香味混在一起反倒過猶不及,
會令人想退避三舍呢!

最近潘婷新推出「強韌頭髮防止斷裂系列」,
我也有買來用看看,
真的很不錯呢!
怪不得它敢說「30天滿意承諾 不滿意退費」,
髮質感覺更強韌有彈性了,
像我的頭髮之前一直都沒辦法留長,
就是因為髮尾會不斷分岔和斷裂,
所以要時常去修剪,
好不容易留長了一些,
結果卻要剪掉更多,
現在改用潘婷之後,
髮質變好頭髮的生長速度也變快囉!
從小就好希望能有一頭及腰的長髮,
但總是無法如願,
目前我的頭髮到腰部還有大約15公分的距離,
希望持續使用潘婷能讓我的夢想早點實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