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一個我超愛的面膜給大家,
這是我在FG集購大隊搶到的,
開希啦!!!

DSC00426.JPG
【pdc碳酸亮顏泡泡面膜】
清爽度    ★★★★★
乾淨度    ★★★★★
洗後透亮度  ★★★★★
質地好感   ★★★★★
瓶身乾淨度  ★★★★
味道     ★★★★★
新奇度    ★★★★★
價格     ★★★
回購意願 ★★★★☆
它的瓶身設計和幕斯頭髮造型品好像呢!
不過它有個好處就是使用前不必搖晃,
瓶身也不需要倒著放,
就可以輕鬆把面膜擠出來。
DSC00235.JPG

DSC00236.JPG
擠出來的面膜好好玩唷!
非常綿密又紮實,
不只放硬幣不會塌陷,
就連放上小偉老師的眼線膠罐子也都屹立不搖耶!!!
在面膜的挑選上,
我比較偏愛需要洗掉的,
因為這樣精華液不會一直滴下來,
敷面膜的同時我還能夠做其他事情,
而且我超喜歡在臉上塗面膜的感覺,
在使用這瓶泡泡面膜的時候,
好像在做花式蛋糕一樣呢!
綿密又帶點花果香的面膜,
就和奶油一樣滑順,
可以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就連鼻翼兩側的死角都不放過^ ^
DSC00471.JPG

使用方法有提到配合按摩效果更好,
因為它的泡泡十分紮實,
所以在按摩的時候手不會直接搓楺到肌膚,
不必擔心會因為按摩不當長出皺紋。
這瓶面膜對於清除深層的閉鎖性粉刺特別有效,
第一次使用完後,
超多粉刺浮出來耶!
而且很輕鬆地就能擠乾淨,
之後每次浮出的粉刺量都有慢慢變少,
我的毛孔也愈來愈乾淨了,
原本我會買這瓶泡泡面膜只是因為冬天怕冷才買的,
想不到居然也解決了我的閉鎖性粉刺問題耶!
真的好開心這次能搶到這瓶超夯的泡泡面膜^ ^
無論是話題性或是功效,
都超級令我滿意呢m4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