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78.JPG
SOLONE眼線膠刷 $59

DSC00177.JPG
SOLONE迷你刷具組 $75
呀比~~~~
今天終於買到SOLONE的刷具了耶愛8.gif
之前超多人在推荐這家平價(應該是低價才對)刷具,
害我被燒得遍體鱗傷,
聽說在寶雅有在賣,
和我同學跑去找了好久也都找不到,
正當我已經遺忘掉這件事的時候,
嘿嘿~~~
想不到居然在光南被我發現了耶!
原本只打算隨便買個一枝眼線膠刷來用,
畢竟再怎麼難用也比不上MUGU的難用,
其實有些人會覺得MUGU的眼線膠很難用,
並不是膠體本身的問題,
我自己用覺得很滿讚的耶!
但就是它附的刷太爛了大吐.gif
畫到一半會分岔,
然後眼線愈畫愈組,
而且又會凹凸不平,
所以正準備要把MUGU眼線膠丟掉的水水們先別那麼衝動,
換過一枝眼線膠刷試看看^ ^
(喔!我又離題了)
在架上有一大堆刷具,
我看來看去只覺得這枝眼線膠刷的質感還有價格是我喜歡的,
沒想到拿起來一看,
它上面居然印著:SOLONE,
我好開希呀!
由於太開希之下我又不小心再手滑了放在它旁邊的迷你版刷具組,
反正我眼影刷也是缺很大。
回家試畫了一下,
真的超棒的耶!
眼線膠刷可以把線條畫得很細又很直,
而眼影刷抓粉力夠強,
不會一直到處飛粉,
彈性超夠的,
暈染出來的感覺還滿漂亮的,
但它的腮紅刷還有眼影棒就頗爛的,
反正沒差沒差,
就當做花75元買了三枝不錯的眼影刷一樣也是便宜呀!
有缺刷具錢錢也不多的水水們可以考慮看看唷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