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拜爾生 安朵拉維大麗B2修護唇膏」
這是它的網址
我是在VOGUE網站上看到有水水貼出可以寄回郵索取的活動,
有些水水試用後的評價還不錯,
而且我那時也還沒預購Kiehl’s的護唇膏,
所以就抱著好奇的心態索取了,
原本還以為可能要拖幾個星期才能收到,
想不到在一個星期之內就收到了唷!
我還是寄平信呢!
一整個就很欣賞拜爾生股份有限公司的服務態度,
真的是以客為尊,
光是這點就給我超好的第一印象,
接下來商品更是讓人好到沒話說,
我只能用「深得我心」來形容,
雖然拜爾生股份有限公司並沒有要求索取者必須寫試用心得,
但我真的很欣賞他們公司,
所以我很雞婆的寫下我的試用心得mail給他們的客服人員,
內容如下:
「很感謝能有機會索取到這枝超好用的護唇膏,我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神奇的護唇膏呢!比起傳統旋轉式的護唇膏,我比較偏愛這種軟管式的護唇膏,使用方便又衛生,擦完之後比較不會殘留黏膩感。安朵拉 維大麗B2修護唇膏最令我驚艷的是它的質地,剛擠出來時就像是普通的軟膏一樣,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可是當一擦在嘴唇,馬上就化開成為液狀的質地,真的會令人大呼好有趣唷!冬天時嘴唇總是十分乾燥,塗抹一般的護唇膏較難推勻,也容易塗抹太多而變得非常油膩不舒服,相信許多會排斥擦護唇膏的朋友們都是因為這個原因,真心推荐各位可以試看看安朵拉 維大麗B2修護唇膏,不油不膩又好吸收,完全感覺不到有何不適感,雙唇也能很快地獲得滋潤。有些護唇膏擦完隔了段時間會在黏膜處產生一圈白白的東西,看起來非常不雅觀,但使用安朵拉 維大麗B2修護唇膏後不會發生這種窘況,又更加深我對這隻護唇膏的喜愛程度。真的很高興這次能試用到這麼符合我需求的護唇膏,等用完之後我一定會再買來使用,再次感謝拜爾生讓我找到最完美的護唇膏^ ^」
感覺得出來我真的很喜歡這枝護唇膏吧!
就算他們沒有叫我們要寫心得,
但我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有機會接觸到這種好商品,
不僅讓大家可以變得更美麗,
同時也是給好廠商鼓勵,
期許他們維持這種優良的服務品質,
索取網址
因為它數量有限,
所以水水們的手腳要快一些以免向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