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收度 ★★★★☆
推抹均勻度 ★★★★
防晒效果 ★★★★
保溼度 ★★
味道 ★★★
起屑率 ☆
泛白率 ★
一看到這隻ZA / 美白防曬霜 SPF26PA++就好開心呢!
因為它是我最早入手的防晒之一,
也是好用到讓我還會一再購買的防晒唷!
先從味道來說,
它完全沒有防晒品的油膩味,
而且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這點我很喜歡,
因為我最討厭擦防晒還要被油味臭一整天的感覺。
它的防晒效果也很讚,
其實它雖然價格還算OK,
但ml數也不多,
以開架防晒來看算是貴的囉!
不過因為那陣子要上游泳課,
學校的泳池是露天的,
我情願買個有用的防晒,
就算貴一點點也無妨,
我是不會晒黑的人,
但偏偏一晒就會長斑,
那陣子我用這條防晒,
上完游泳課都沒有長斑唷^ ^
而且它有潤色的效果,
外出只要擦這麼一隻其實就夠了。
但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太乾了,
我夏天用時偶爾還會小脫皮,
冬天則是每用必脫皮,
所以後來它才會被我淘汰,
不過也真的很感謝它幫我擋下了不少斑的形成,
如果肌膚不是像我這麼乾的水水們,
可以考慮這隻超讚的防晒唷!
推薦理由:◎不黏膩 ◎自然 ◎香味舒服 ◎溫和不敏感 ◎控油力佳 ◎方便攜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