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太冷了,
我老爸冷到都嘴流血了,
可是它又討厭擦護唇膏,
我就拿了一個很讚的東西給他用,
想不到我老爸對它的接受度很高耶!
那個東東就是:伊麗莎白雅頓 Elizabeth Arden / 8小時潤澤霜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它的心得唷!
在還沒接觸到「雅頓8小時潤澤霜」之前,
一到冬天我就非常難受,
幾乎每天鼻頭都會脫皮,
每次只要洗臉或保養時,
都好害怕碰到鼻頭,
可是不去保養的話又會脫皮得更嚴重。
我會接觸到「雅頓8小時潤澤霜」是某次兌換雅頓護手霜試用品時,
櫃姐看到我的鼻頭脫皮很嚴重,
她好心幫我擦了一點「雅頓8小時潤澤霜」,
當時我還沒有想買的念頭,
結果和朋友才剛去吃完一枝蛋捲冰淇淋後,
就迫不及待地跑回櫃上去買,
那時候正推出雅頓8小時潤澤系列的特惠組,
還送免費護手的療程。
隔一週我回去做護手療程時,
剛好櫃上也有一位貴婦阿姨,
她就和我聊到她是「雅頓8小時潤澤霜」的愛用者,
因為她前幾年冬天跑去大陸東北賞雪,
臉就凍裂了還會流血,
擦藥還是保養品都會痛得不得了,
有一個同團的人就拿「雅頓8小時潤澤霜」給她塗厚厚一層,
隔天早上睡醒臉就不痛了。
她回台灣之後就馬上買了好幾條,
這次又剛好有特惠又送護手療程,
她說我們兩個很聰明又很好運,
可以撿到這麼大的便宜。
因為「雅頓8小時潤澤霜」還滿油的,
所以我就問櫃姐這樣擦鼻頭不會長粉刺嗎?!
她說因為裡面含有一種特殊成份,
具有鎮靜功效反而更能抑制粉刺或痘痘的滋生,
就算長出痘痘來擦了也比較能快速消痘和預防發炎,
她還順便和我說了雅頓夫人創立品牌的故事。
分享一下我使用「雅頓8小時潤澤霜」的方法,
因為它真的比較油,
所以不建議整臉直接擦,
除非是真的已經有傷口,
不得不拿來急救用,
最好的方式是加一點平常用的乳液,
把油度稀釋掉,
在重點脫皮部位,如:鼻頭,
再稍微塗厚一些。
如果已經上完妝有發現臉部脫皮,
先別急著直接塗抹,
這樣容易讓妝糊掉,
先將適量的「雅頓8小時潤澤霜」在手心搓熱,
再用手輕輕壓在脫皮的部份,
那些皮屑不但乖乖的服貼了,
同時也不會破壞妝容,
真的很神奇,
長時間在冷氣房工作的人還滿需要準備一條「雅頓8小時潤澤霜」,
它比一直保溼噴霧還來得方便有效。

*我有稍微找到一些其他的妙用:
功能1 拯救肌膚救星
功能2 護唇亮澤技巧
功能3 飛行旅途伴侶
功能4 刮鬍除毛保護
功能5 驚豔髮絲雙眉
功能6 呵護富貴玉指
功能7 足底特殊護理
功能8 打造亮澤名模光
聽說連王菲都是它的愛用者唷^ ^
推薦理由:◎保濕 ◎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cat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